2019/09/27

QCY T2 TWS藍芽耳機

原本已經有一個"有線"的藍芽耳機(Jam Transit Fitness),那條短短的線其實有點白爛,它有點捲,所以戴的時後有時後會卡卡的,而且它的耳塞在把耳機拿下來的時後,實在太容易掉了,掉了有時後還不知道,等到下次要用才發現不見了,搞到最後耳塞只剩小的,小的戴起來隔音效果就差,實在太鳥了,所以就決定要買個新的。
最近買了一個真無線(True Wireless)藍芽耳機,本來要買小米的,不到台幣600,CP值不錯,但台灣小米完全沒貨,傻眼,後來上淘寶買了一個QCY T2,送到台灣大概台幣1000,心得如下~~
耳機很小很輕,戴起來感覺ok。
耳塞裝到耳機上是很緊的,不會掉。
左右耳都可單獨使用。
收訊狀況也沒什麼問題,沒斷線過。
整體來說算是滿意。
但有一個缺點,耳機很小很光滑,放在充電盒內有磁吸,所以要拿出來時要小心,不然一不小心就會掉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