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/09/26

Commvault 還原 ESXI虛擬機失敗 [Current license or ESXi version prohibits execution of the requested operation.]

最近在Commvault上要測試,把ESXI上備份的虛擬機,還原到其他台ESXI,看看還原出來的虛擬機會不會有問題。
所以就先去下找同版本的ESXI,裝在一台閒置的伺服器上,剛裝好,可以有60天的評估試用期,還原的時後都ok。
後來在還原其他台虛擬機時,出現了[Current license or ESXi version prohibits execution of the requested operation.]的錯誤,很奇怪。
後來才發現,因為自己把免費版的序號輸入後,將ESXI從試用版轉換成免費版的授權,所以就會還原失敗,這失敗的訊息應該是來自VMWARE,不是Commvault的問題,後來就把ESXI重裝,繼續採用試用版授權,就可以還原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