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/08/30

海期小道瓊 暫停操作

第二個的小道瓊當沖策略實戰了一個月,差不多就是沒賠錢,比第一版賠了1萬多,算不錯了。
但透過交易紀錄發現了一個很重大的問題,就是在5分k的架構下,很容易打到停損,所以要想辦法排除這個問題。
一開始就先想,是不是要放大停損,因為第一版的策略停損是比較大一點,進場後直接打到停損的機會的確小很多,但依目前的勝率跟停利來說,放大停損其實效果不會比較好,只是持倉的時間久了一點。
後來想到一招,把時間的框架改成1分k,然後把這幾天的歷史資料來看一下,的確賠的機會會少一點點,但勝率一樣沒提升,而且停利的機會也小了,所以也不ok。
想了一下到底該怎麼突破這些問題,後來就想到,那我把第一跟二版的策略混合好了。
因為第一版的進場條件比較嚴,搭配比較小的停損與停利,再將時間的框架改成1分k,這樣似乎會好一點,晚一點在來試試效果如何。
第一版的策略是小賠,第二版是不賺不賠,第三版希望就能朝賺錢邁進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