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/07/15

Win2012 teaming 與 HP switch LACP設定

新裝了一台Win2012的伺服器,因為會有大量的資料讀寫,所以就來設定teaming,然後搭配的是一台HP 1910的switch。
首先2012的部份,很簡單,主要是小組模式負載平衡這邊要設對。第一個是設定"LACP",第二個是設定"動態"





再來是switch的部分,直接就到"Link Aggregation"去設定,不是去"LACP"。
設定很簡單 就把要綁定的網孔選一選,然後interface type要選"dynamic",不要選"statistic",就可以套用了。






都設定好,在2012上的teaming就會顯示作用中,虛擬出來的網卡頻寬也會變成兩倍。

如果有設定錯的地方,switch的部份就有可能會出現"The port is not configured properly."的錯誤。
teaming的設定也會顯示"發生錯誤 lacp交涉"。要注意一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