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2/06

傻多 AU-4622 無線網卡 收訊不穩定 抓不到訊號

因為傻多 AU-4622 無線網卡 有一支超長的天線,想說在無線ap的上面樓層應該也可以收到,就買來用了,剛開始感覺還不錯,抓到的ssid比用一般內建網卡的還多,感覺不錯。
但用了幾天發現,怎麼開始抓不到ssid,而且是在ap旁邊也收不到,其他外面的ssid也都看不到,非常奇怪,經過測試,2 NB + 2 PC,xp跟win7,發現只有一台HP的XP NB可正常使用,所以不知到底問題出在哪,在網路上查到鄉民的心得是說電壓不足會影響收訊,可是網卡上的雙頭USB線我都有插上,還是沒改善,後來想到有鄉民說要接有支援USB電力的USB HUB,剛好家裡有一個,本來沒想到要試,因為原本兩個USB線我都有插在電腦的原本的USB孔上也沒用,但因為官網給我的回答太爛了,說他們要測試一下看看,也不知他們到底在測什麼,最後居然才說要在他們上班時間跟我約時間用TeamViewer連到我的電腦做診斷。可是我沒那個閒空請假回家跟他連線。就把USB HUB拿來試,結果居然成功了,太扯了,怎麼這麼瞎。讓我完全不想買他們家的產品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