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/11/24

海期當沖策略修改 第一次用效果不錯

 之前海期在微道做當沖的策略執行了三、四個月,一開始不錯,但10月就一直賠,整個月績效是負的,11月也是。

這個策略的問題就是後來小賠太多,小賺很少,大賺更少,效果愈來愈差。

後來因為聽了自由人的中年大叔操盤法,弄了一個新的小台策略,主要是把停損跟持倉時間放大,後來想說在用微道的資料試試,做了一些調整,回測效果也不錯,所以就決定來試試。

前天第一次用,就晚上美股開盤後1小時進場,設好停損就不管它了,如果是賠的但沒打到停損,最多就就到台灣時間下午1點出掉,如果有賺,就變移動停損,看能不能讓利潤多跑一點。

結果就是進場後第一個小時其實就拉開100點的利潤了,然後就去睡覺不鳥他,然後就照策略,到隔天中午還是賺,就慢慢調整停損,最後到了下午五點多才出場,賺了260點左右,蠻爽的。

就基本上大部分的時間都不用管它,又保有那種短線交易的頻率,還不錯,希望繼續保持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