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31

Opmanager 11.2 更改 Threadhold 出現錯誤: Enter the SNMP OID


因為最新版的opmanager改太多,感覺不好用,又裝回裝的11.2版,設定好一些警告後,突然想把一些 Threadhold 的值做調整,但發現改好要套用時,都無法套用,會跳出一個 Enter the SNMP OID 的訊息。







原來這是一個Bug,要下載下列這個更新檔案webclient-map.jar,關閉opmanager服務,把該更新檔放到/OpManager/WEB-INF/lib 底下取代原本的檔案再重取opmanager服務即可。
11.3版之後的才有修正這個Bug。


如果這個修正檔已找不到了,可以在別台電腦先安裝11.3版,裝好把webclient-map.jar 複製出來貼到11.2版的資料夾內,也可以。
下面連結是各版本的opmanager載點

https://archives.manageengine.com/opmanager/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