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31

Backup exec 2014 安裝 linux agent

Backup exec 2014 要在其他windows 主機上安裝agent,可以從Backup exec 2014 的console上直接用推送的方式,遠端安裝,但如果是要在linux上裝agent,就沒辦法直接遠端安裝。
首先,把Backup exec 安裝光碟裡的LinuxMac資料夾裡的一個壓縮檔覆制到linux主機上。











然後把這個檔案先解壓縮,接著在該資料夾路徑下,要下安裝指令 "./installralus",請記得要用root去安裝。
之後就會出現安裝的程式,在第一個部份,請輸入此台主機的名稱或IP。






之後的選項,通通都用預設的就行了,然後就安裝完成agent。
再回去Backup exec 2014 的console上,新增此主機,就可以連到這台linux主機做備份工作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